大事記


宜蘭縣政府衛生局103年10月份大事記
日期 內容 備註
2014-10-31
星期五
假壯圍鄉衛生所1樓,辦理壯圍早療復健中心啟用記者會,邀請陳鑫益秘書長、壯圍鄉簡文魁鄉長、壯圍鄉代表會王明主席、壯圍鄉衛生促進會李阿富理事長、林水金議員及陳福山議員蒞臨剪綵儀式。
2014-10-18
星期六
假壯圍鄉-新南休閒農業中心,辦理環縣健走第10站「Hold住幸福、就愛健康去遠足」健走活動,計有民眾約900人參加。另於活動當天,由縣長夫人頒獎感謝五結鄉二結社區元極舞隊,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14樂齡一世阿公阿嬤動起來全國表演賽」氣勢如虹獎。
2014-10-17
星期五
假本局健康大樓第三會議室,辦理「宜蘭縣高齡友善城市計畫之縣府科(課)長級以上暨社區領導人行動計畫共識營」,計有縣府各科室相關單位及社區領導人60人參與。
2014-10-09
星期四
假縣府第三會議室,辦理「宜蘭縣飲食健康權推動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計有宜蘭縣飲食健康權推動委員會委員、農業處、社會處、教育處、環保局及本局相關人員16人參加。
2014-10-05
星期日
假宜蘭縣立體育館,辦理「不老棒球」友誼賽,由在地的「冬山鳳不老棒球隊」、「後埤土豆不老棒球隊」,與來自屏東的「林邊陽光不老棒球隊」,以及台中的「南和熊不老棒球隊」進行交流友誼賽,當天銀髮族組成的團隊年齡總計有5,000歲,當天參與的加油團約500多人參與。
2014-10-04
星期六
假宜蘭縣立體育館前廣場辦理宜蘭縣不老節系列活動-不老騎士達陣,計有44位來自國內外騎士由苗栗至宜蘭達陣,當天響應的重機車隊、孔明車隊、康寶爾幼兒園與本局車隊,加上社區民眾約有300多人與會。
2014-10-03
星期五
假宜蘭縣體育館,結合2014不老節不老技藝活動,辦理「宜蘭縣第二屆智慧長者表揚」,計有智慧長者、家屬、工作人員及民眾約400人參與。
回前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