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目前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新聞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疫情至今未中斷 宜蘭防疫記者會改為每週四舉辦 視疫情滾動修正 2022-07-28

發布日期:111年7月28日
發布單位:衛生局疾管科
聯絡人姓名:張嘉齡科長
聯絡電話:03-9322634#1201

疫情至今未中斷 宜蘭防疫記者會改為每週四舉辦 視疫情滾動修正

配合疫情變化,林姿妙縣長宣布,從明(29)天起,線上防疫記者會將改為每週四召開,週一、週二、週三及週五將會在宜蘭縣政府官方網站、宜蘭縣政府衛生局官方網站及臉書發布防疫相關資訊,但仍會依照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線上記者會召開的頻率。

​ 宜蘭縣今(28)日新增536名確診個案,並新增4名死亡個案,年齡介於80多歲至100多歲,2位女性、2位男性,皆有慢性病史,其中1位未施打過疫苗、3位已施打過3劑疫苗。4人陸續於6月9日至7月25日確診,雖經搶救,仍不敵病毒侵襲相繼病逝。另外,今天新增確診學生數共42人、教職員6人,目前累計共11,748位學生及1,423位教職員確診。

疫苗方面,宜蘭縣第一劑涵蓋率已達88.5%,第二劑涵蓋率已達82.4%,第三劑涵蓋率已達69.7%。本週六(7月30日)還有寶貝專案快打站在羅東農會第三館、鹿埔活動中心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提供服務,第21波快打站也在羅東鎮農會第三館為18歲以上成人服務,林縣長呼籲縣民務必盡快完整施打疫苗,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戰勝病毒。

衛生局提醒,除了快打站,民眾也可向各疫苗施打合約院所預約,並依照預約時間前往,才能快速又安全的完成接種,目前縣內各疫苗特約醫療院所也有提供預約施打的服務,詳細資訊已公布在縣政府及衛生局官方網站,民眾可自行上網參閱。

疫情快訊 ]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28 15: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