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目前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新聞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住宿型照護機構維持低度感染 守護住民及長者健康 2022-07-12

發布日期:111年7月12日
發布單位:衛生局疾管科
聯絡人姓名:張嘉齡科長
聯絡電話:03-9322634#1201

住宿型照護機構維持低度感染 守護住民及長者健康

中央今(12)日宣布宜蘭縣新增760位確診個案。林姿妙縣長表示,接種疫苗是防疫工作重要一環,請民眾務必將疫苗打好打滿,也說明7月16日(周六)第18、19波快打站會提供服務,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前往接種。

衛生局表示,針對住宿型照護機構的住民,在提供防疫物資及落實防疫作為下,住宿型機構仍維持低度感染,確診個案投藥比率超過八成,本週住民死亡率為0。此外,衛生局正持續為住宿式照護機構、社區式長照機構、居家式長照機構、失智據點、社區關懷據點等工作人員和住民提供第4劑疫苗服務,努力建立安全的防疫大網。

校園疫情方面,今日新增確診學生51人、教職員工14人,累計11,187位學生及1,277位教職員確診。宜蘭縣第一劑疫苗涵蓋率達88.3%,第二劑涵蓋率為81.9%,第三劑涵蓋率達69.2%。衛生局表示,7月16日(周六)有第18、19波快打站提供服務,請符合資格的民眾儘速前往接種。

適逢暑假期間,出遊人潮南來北往,林縣長也再次提醒,出門旅遊或參加暑期活動的縣民,務必要落實各項防疫作為。如有呼吸道症狀或感染疑慮,務必要儘快篩檢,才能避免疫情擴散、早日戰勝病毒。

疫情快訊 ]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2-07-12 16: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