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目前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新聞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社區關懷據點及長青食堂開放共餐等活動,縣轄景區及水(海)域亦同步解封 2021-11-02

發布日期:110112

發布單位: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聯絡人姓名:

衛生局許玉霞科長03-9322634#1201

社會處周欣怡科長:0928-368-847

工商旅遊處蔡子逸科長:0905-103-676

  1. (2)天是宜蘭縣持續102沒有本土個案,也就是所謂的「+0由於國內疫情逐步趨緩,中央也漸次鬆綁各場域之防疫管制規定。宜蘭縣社區關懷據點長青食堂自即日起在符合餐飲規範前提開放共餐服務並開放卡拉OK及桌遊等課程活動。另外縣府轄管景區及水()遊憩活動自今(2)日起,除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礁溪溫泉公森林風呂進行改善工程未開放外,其餘轄管景區及水()域,全數開放且無人數限制。

  2. 目前宜蘭縣內新冠疫苗第一劑接種率73%,第二劑接種率亦已35.1%雖然已達到中央第一階段目標,但民眾仍不可鬆懈。尤其相關防疫措施鬆綁後,預期將有大量遊客到宜蘭縣旅遊;所以仍請各單位提高警覺,在各自的崗位上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才能在健康的環境下恢復各項產業繁榮。

  3. 林姿妙縣長呼籲各位縣民,還是要儘速施打疫苗,並持續落實各項防疫行為,做好個人防護,勤洗手、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才能有效保護自己、保護家人,讓大家在健康安全的環境下,逐步回到原來的生活!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或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03-9357011諮詢。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02 14: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