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目前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新聞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新增4家診所投入接種服務 請民眾依需求洽詢預約 2021-07-11

發布日期:110年7月11日
發布單位:宜蘭縣政府
聯絡人姓名:
衛生局許玉霞科長:03-9322634#1201

新增4家診所投入接種服務 請民眾依需求洽詢預約

宜蘭今(11)日無本土確診個案,惟有1名境外移入個案。縣長林姿妙表示,隨著疫苗擴大開打,新增黃圭龍小兒科診所、傳康診所、優昇珍所、吳振華小兒科診所等4家診所加入疫苗施打行列,請民眾依自身需求洽詢預約。

案15353為40多歲男性,是宜蘭人。4月14日到印尼工作,出國前採檢為陰性。7月9日該案持3日內陰性檢測報告搭機返台,7月10日抵台入境時採檢為陽性確診,CT值10。該名個案從機場採檢為陽性後,隨即送往醫院收治,在本縣沒有足跡,也無匡列相關接觸者。

針對疫苗施打部分,縣府表示,新增4家診所加入疫苗接種合約醫療院所,分別是:黃圭龍小兒科診所、傳康診所、優昇珍所、吳振華小兒科診所。目前本縣共有7家醫院、24家診所及12鄉鎮市衛生所提供疫苗施打服務,請民眾於施打前先行預約,按照工作人員通知的時間、地點到場施打,才能得到安全又迅速的接種服務。

而衛生局再次呼籲,符合第9類(18歲至64歲患有高風險疾病、罕見疾病或重大傷病者)及第10類(50至64歲成人)的民眾,可透過1922網站登記施打意願,目前該梯次開放登記至7月12日(週一)為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依照本縣登記意願數,決定配發至本縣的疫苗數量,請65歲以下的民眾踴躍上網登錄;之後,中央會發送簡訊給符合施打資格的民眾,請收到簡訊的民眾再上網登記預約接種。

疫情快訊

疫情快訊

疫情快訊

疫情快訊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1-07-11 2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