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區

目前位置:首頁 > 訊息專區 > 新聞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敦睦艦隊集結點 今日上午完成周邊消毒 2020-04-22

發布日期:109 422

發布單位:衛生局疾病管制科

聯絡人姓名:許玉霞科長

聯絡電話:03-9322634#1201

 

敦睦艦隊集結點 今日上午完成周邊消毒

      敦睦艦隊召回集結點遍及14縣市,其中包含本縣宜蘭國中,縣長林姿妙表示事先未接獲通知,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責成相關單位務必盡快完成周邊環境消毒,且集合的人員並未進到校園,請民眾不用恐慌。

      本次敦睦艦隊召回人員中,於宜蘭國中集合的軍人有6名,當日下午收到命令隨即到指定地點集合,目前6名軍人健康狀況良好,第一次採檢結果也都是陰性,相關單位於今(22)日上午完成宜蘭國中周邊消毒。本府持續追蹤檢疫人員健康狀況,掌握疫情發展,積極守護縣民健康。

      林姿妙縣長表示,提醒縣民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措施,持續保持社交距離、勤用肥皂洗手、正確配戴口罩。縣民如需相關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或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taiwancdc」可即時獲得防疫訊息,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防疫諮詢專線9357011諮詢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22 1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