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標題 發佈日期
2022-12-30 疫情快訊 2022-12-30

宜蘭縣今日(12月30日)新增299名確診個案,目前本縣累計個案數為173,115人。本縣今日沒有新增死亡個案,目前累計死亡個案為322名。

第31波疫苗快打站(如附檔)將於112年1月4日起,陸續於各鄉鎮市提供服務,本波快打站主要提供滿6歲以上莫德納次世代BA.4/5疫苗,部分場次提供滿12歲以上莫德納次世代BA.4/5疫苗,相關疫苗接種資訊已公布在宜蘭縣政府衛生局網站首頁,請民眾上網參閱。提醒民眾無論是否曾經確診過,符合12週(84天)間隔時間者,請儘快追加接種BA.4/5次世代疫苗,以避免因疫苗施打間隔過久而降低保護力。

明天開始就是元旦三天連假,南來北往人流頻繁,參加大型活動建議全程佩戴口罩,且配合活動、場地的防疫措施,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長者、幼兒儘量避免參加人多的活動。聚會、聚餐時除必要飲食需求外,建議儘量佩戴口罩,減少與不特定對象近距離互動、交談。連假期間請多注意自身與家人身體狀況,且務必持續落實各項防疫規定:儘快完整接種疫苗、佩戴好口罩、加強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如果有類似呼吸道症狀,或有感染疑慮,一定要儘快篩檢,才能避免疫情擴散。

2022-12-30 疫情快訊

2022-12-30 疫情快訊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30 16: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