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


標題 發佈日期
認識『社區營養推廣中心』 2019-01-23

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簡介

      107年起以長者為目標族群,於本縣冬山鄉衛生所設立「社區營養推廣中心」;108年起於大同鄉衛生所、南澳鄉衛生所設立「社區營養推廣分中心」。由營養師走入社區提供專業指導,推廣我的餐盤及三好一巧健康均衡飲食原則,營造社區高齡友善健康飲食環境,落實健康的生活型態,達到「社區營養作伙來、健康幸福跟著來」之願景。

 

社區營養推廣中心

 社區營養推廣中心logo

★「飲食」是健康的基礎,這樣的圖文結合的符號於社區中傳播,耳濡目染的讓民眾隨時被提醒,要從每天的「食物多樣化」找回愉快心情和身體健康,達到全民健康的提升。
★圖像數字6和各類食物結合,再加上愉悅的笑臉,代表以「6大類食物」為核心,於社區推動「均衡營養」、「快樂健康」的目標。
★標誌以健康綠色為主色彩,象徵「原味覺醒」,也強調回歸食物的「原態」及「原味」。六大類食物本身以多種色彩呈現,代表食物的彩虹特性;不同顏色的食材孕育了大自然獨特賦予它的健康使命,要健康完滿就必需多色、多元性的攝取各類食物。

 

回前一頁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29 16:27:20